我是十四。

今天上午临起床时做了一个梦,梦到你来我家送东西,和我妈寒碜了几句,告别后便转身离开了…从头到尾,我也就光干站在旁边傻笑,听见你说离开,见到你的喜悦又变为深深地不舍,送你走出走廊,隔着纱门,看着你一步一步的,离我越来越远。暖阳正适,微风轻拂,缠上电线杆的丝瓜藤叶随风飘动…该怎么说呢?是心灵感应么?你停下了脚步,回过头来,望着我,什么话也没有说,只是伸开双手。“你干嘛?!!”我的心跳突然加速,你还是没说话,只是摆了摆手。我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,但我只知道,我好想你,想抱住你。我的双腿不受大脑的控制,几乎是小跑着冲到了你的面前。小心翼翼的环上你的腰,把头靠在你的胸前。我问你:为什么回头了?你说:哪那么多理由,我就是想抱抱你。
梦醒…脸上的笑意难以遮掩,虽南柯一梦,但也是思之心悦。

评论

© 宅_十亖 | Powered by LOFTER